你好,天空

浮生如梦,何必执着。

Believe - DJ SLY

GAARA's Concert Hall:

【09.08】音樂分享:我愛羅

音樂風格:節奏+鼓點+電音鋼琴+管樂

在這裏首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又再遇到這位DJ的作品,繼上次推介的宮崎駿動畫混音作品後發現改變了自己平時聽音樂的類型,這首溫馨小調風,小清新、輕快,陽光衝勁、午後休閑,I believe you will like it,來自英國的Jazz-hiphop在日發展的音樂人,他的名氣可不少于DJ OKAWARI,特別這首讓我感動很長時間的電音鋼琴,大愛!順道推介Hello, my friend這首,前些天在當地的華人派對渡過中秋節園游會時,有一同學給我聽的音樂,音樂采樣自松任谷由実的94年的同名流行音樂作品,就是春よ、来い這首音樂的作曲人!

——

 ※本博音乐推介:사랑, 그 아픈 이름 두 글자 春よ、来い(三味綫) Chill Dead Presidents Break So Long, Days

评论
热度(96)

© 你好,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